|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扬力电子有限公司

气动打码机, 电动打码机, 激光打码机, 金属打码机, 液化气钢瓶打码机, 工业气瓶打...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连云港钢管钢板标牌铭牌气动打标机1508B
连云港钢管钢板标牌铭牌气动打标机1508B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9连云港钢管钢板标牌铭牌气动打标机1508B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3 19:30
  询价
详细信息

“连云港钢管钢板标牌铭牌气动打标机1508B”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品牌: 金文 电流: 交流
控制方式: 自动 主轴电机功率: 500(W)以下
型号: 1508E 规格: 加重型新款
商标: 金文 包装: 木箱精装
屏幕尺寸: 7寸 产量: 1000

“连云港钢管钢板标牌铭牌气动打标机1508B”详细介绍

台式气动打标机其二维工作台采用紧密压延加工工艺制作的工业型材,具有轻便,美观,变形小,性价比高等优点,近几年来在发达国家被广泛应用在机器结构中,将它巧妙地应用在产品结构中,协调美观。采用进口气动元件和高速阀,寿命长达1-2亿次;整机使用寿命达10年以上,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15000小时。  
 
产品特点:
 1、打标头基础件为精密模具制造,整体加工性能好,保证了打标头的高运动精度,使打标字符美观、漂亮。 
 2、打标头运动副采用进口直线运动导轨、自润滑自密封防尘,保证了打标头运动副磨损量极小,使标记机长时间在高精度稳定运行。 
 3、我公司气动标记机的打标针头材料采用进口合金材料,独特的加工工艺,使针头硬度高达92HRA,使用于大多数机械零部件和标牌的打标,也可打刻轴承,齿轮等高硬度材质。
 4、采用WINDOWS操作软件,界面友好,简单适用。具有独特的路径预设功能,方便各种工件的加工,具有常见故障自检功能,方便维修更迅速,能适应数据库通讯,电子称,条码机联接。
 5、主控制板采用小型计算机控制主板,当计算机出现干扰或故障时,标记机系统仍可自行工作,使得正在打标的标牌可以顺利完成打标。 
 

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580mm x 200mm
打标幅面:150mm x 80mm
标记速度:1-180字符/分钟
抗冲击:0-25KG
气压:0.3-0.7Mpa(可调)
标记深度:0.01-2mm(视材料而变化)
整机功率:≤300W
重量:40kg
针头:选配专打凹凸不平针头和打平整工件针头两种规格。
配件:机箱、打标机、气管线、电源线、数据线、电缆线、针头
应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铝、铜、铁、刚、铸铁、马口铁、易拉罐、硬塑的商标打码、生产日期打码、铭牌打标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